谷风舒

当无限抓到的是风息5

离开森林以后,无限和风息穿过山间村落,向龙游走去。因为吃食差不多要在山林解决,他们便极少进入城镇,前行的速度也不快。

走在山间的小路,这里地势高,视线也不错。抬眼便可以看到山脚下的村落和远处的城市。夕阳西下,周边山脉的影子,遮盖在城镇上,泾渭分明。

忽然无限停住,风息顺着无限的目光,向半山腰看去,几块滚石向山下村庄落去。

紧接着风息感觉身上一紧,无限的金属就已经束缚住他的手脚,而他本人正向几块滚石下处飞去。

吞噬开启,滚石被化解掉。

但随之又几块滚石接连下落,无限察觉到这是有人故意为之。一路吞噬掉下落的滚石,无限快速接近了,看到了操控滚石的人,一个土系妖精。

在看到无限的接近,土系妖精也迅速撤离。无限想也没想就追了上去。

看着无限离去,风息思绪万千,还是来了吗!

就在无限离开后,远处一个小小的黑影却在慢慢靠近风息。

“风息~”

声音轻轻响起,风息有些震惊:“小黑!”

为什么要带小黑来,他们不知道小黑的重要性吗!

小黑:“我来救你了。”

说着便释放出了领域,将风息包裹进来,试图解除无限用来困住风息的金属。

另一边无限刚要追上刚才的土系妖精,身形一顿,向旁边闪去,几个冰锥从他刚才所在之处飞过,树藤出现卷走刚才的土系妖精。

原来还有同伙。

就在与虚淮、洛竹和叶子接触上后,无限察觉到,自己与控制住风息的金属失去了联系。眼前的几个妖精在当初抓风息的岛上也见过,他们应该是来救风息的。

他此行重点是风息,与这些人也不再多做纠缠。一剑挥出,无限撤出缠斗,向风息处赶去。

“现在怎么办?”洛竹向虚淮询问道。

虚淮:“就看阿赫了”


风息:“小黑,不用管我,你快走,虚淮他知道该怎么做!”

在了解小黑的意图后,风息想让小黑离开,让小黑置身于此太危险了。

“不!我的任务就是解开你。”小黑很坚决的拒绝。

即使在领域内,解开无限的束缚,与小黑来说也不怎么容易。不过在小黑的努力下,困住风息的金属终于有了松动。

“快走!”此时风息抬头,发现了正在逼近的无限。

无限在远处,已经看到了风息身旁还有一只小妖精。现在他还是不能收回束缚在风息身上的金属,直接隔断了他与金属的联系,很特殊的能力。

“解开了!”小黑抬头,有些邀功地对风息说。

风息在感觉金属松开后,立刻挣脱而出,一边生出树墙拦住无限,另一手抓起刚收回领域的小黑,抱在怀里向后撤走。

刚飞出去的金属刀片钉在了风息的树墙上,无限发觉自己又控制刚才失去联系的金属。收回金属后,无限未作停顿,继续追击。

风息的树墙并不能阻挡无限许久,金属在无限手中被运用的出神入化,一时化丝,一会成剑,挡在身前的树木也纷纷折断。

风息自知要被无限追上了,阿赫他们应该就在附近,得尽快让小黑离开。

风息化出藤蔓,将小黑送出去。自己转身,树藤化剑,挡住已经赶来的无限。

远处的阿赫看准时机,发动了小黑身上的传送阵,要接回小黑。

小黑身上的传送阵越来越亮,在即将被传送走的片刻,小黑余光看到了被无限击倒的风息。

小黑想起,上一次也是这样,风息掩护他们离开,而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风息被抓,自己逃走。这一次又是,可他们不是来救风息的吗?

思量至此,小黑开启领域打断了传送,瞬间妖化变大,向无限扑去。

“小黑!”

在场的几人都没想到小黑会返回去。

此时无限也感受到了小黑位置传来的空间波动。领域!难怪可以解开他对风息的控制。

无限虽然对风息送出去的小妖精又返回感到诧异,但依旧毫不手软地将其打晕。

一旁的风息趁着无限分神时刻,用树藤缠住无限后,一跃而起,接住要掉落在地上的小黑,以藤蔓借力,向远处逃去。

只是风息还未走多远,只觉得脚腕一紧,整个人向前扑去。在摔倒时,他只能稍稍反转身子护着小黑,身体失重砸向地面。

再次抬头,无限已经来带面前,手中的剑已抵在他脖子前。

无限:“还要再继续吗?”

风息看着无限,目光晦明变幻,不做言语。


这章没什么逻辑,只想给无限大人送徒弟。

最近才知道什么叫做ABO,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有些文里面,小黑是风息生的!


评论(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